close

2018040415235037.jpg

 

 大學快畢業

三五好友揪一揪

一組6人團體就成行啦~

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

所以對於這趟旅程

我可是充滿了十二萬分的期待啊!

 

《行程總覽》

行程是由我排的

而我走的是一個輕鬆慢遊的步調

所以景點沒有排得很多

還好朋友們都很賞臉覺得這樣的行程很好

不會太緊湊太趕

 

我們13號考完期末考馬上回家整理行李,晚上就出門會合趕凌晨的飛機了,說實在的…坐凌晨的飛機真的很累…但為了到日本可以享受完整的第一天,這點累不算什麼的哈哈

 

DAY1

皇居

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皇居~

皇居好美啊~可惜要進去皇居內部要事先上網預約,而我們沒有預約只能在外圍走走,但…光是外圍就好大~逛都逛不完!旁邊還有皇居東御院,如果仔細逛的話大概可以逛一天吧!希望下次可以預約入內~

 

東京車站

看網路上的照片感覺很美,沒想到竟然在整修…

正當我失望入內時,朋友突然叫我抬頭看,一抬頭我驚豔了,屋頂好美哦~由下往上拍別有一番趣味XD

 

東京鐵塔

我們特地選在傍晚來到東京鐵塔,是為了能夠將鐵塔白天與夜晚的美景一併蒐集!

晚上的東京鐵塔很浪漫,內部的燈光很美,還會變換顏色,有粉紅色、藍色、兩色綜合,因為每個顏色都太美了,我就這樣站在原地,硬是等燈光變換三次XD

欣賞完夜景走出鐵塔,夜晚的鐵塔外部也好美~

 

DAY2

晴空塔

我覺得晴空塔這個名字取得很好,天氣好時站在觀景台向下俯瞰,整片東京市景明亮動人,晴空萬里。

另外,晴空塔的影子覆蓋在城市上,形成一個天然的日晷。

 

淺草寺雷門

淺草寺人~好~多~真的不誇張,眼前充滿密密麻麻的人頭…

穿越人群參拜完後,我們在旁邊求了籤。

嗯…看不懂籤詩…沒關係…只要不是凶就好XD

如果抽到凶,必須綁在旁邊,代表把凶留在這了,不會跟著回去。

 

隅田公園

晚上一定要來這裡看夜景,從這裡看晴空塔超美的。

來張女子組合的合照XD

 

DAY3

迪士尼海洋

這天我們排了一整天的時間玩迪士尼,是從小夢想到大的迪士尼耶!

我們坐園內的電車去迪士尼海洋,電車裡面也充滿了米奇~

入內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艘金碧輝煌的船,好華麗!像是真的走入童話故事一樣!

而我一走進來就買了一個米妮髮箍,雖然不便宜,但來到這一定要買啊!

接著再往前走有歐風運河,反正一整個就是很華麗。

欣賞完美景,開始玩遊樂設施啦!

還有跟迪士尼人物合照也是一定要的。

傍晚我們早早就在湖邊等待晚上的表演了,我絕對不會說我等到睡著XD

表演很精彩,來這裡必看!

看完表演不免俗地一定要逛一下紀念品店,而我當然不免俗地一定要跟我最愛的維尼們合照一下,都好可愛啊!讓我一度想花大錢購買他們,但冷靜想想其實都用不太到,還是忍痛控制住慾望了哈哈

離開前再看看金碧輝煌的帆船,夜晚的帆船更亮麗了,讓我想到小飛俠裡那艘可以在天空飛的船,彷彿也將載著我一起飛似的。

 

DAY4

迪士尼陸地

因為太愛迪士尼了,我們決定一口氣玩兩天,一次把陸地跟海洋都玩透。

陸地比海洋更夢幻,充滿童話建築,舉凡城堡、米奇米妮的家、公主們的房間等等,雖然已經玩到第二天了,我還是忍不住想哭,這真的是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啊!

另外我覺得海洋是遊樂設施比較好玩,而陸地則是表演比較精彩,所以我們白天跟晚上兩場遊行都沒有錯過。

我的維尼在跟我揮手耶!!!

看著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一個接一個走出來,我竟然感動到想哭,但我說不出想哭的原因XD大概就是真的很感動吧!

最後快要結束營業時,城堡還有煙火秀,只是明明很美的煙火,為什麼我們拍起來很像火燒厝XD

結束兩天的迪士尼之旅,在回租屋的路上,我竟然突然感傷起來…從童話裡走出來後,城市的街景被顯得好真實,有種美夢初醒的傷感…

如果能一直待在童話裡該有多好呢?

 

DAY5

上野公園

這天原本安排要去築地市場吃早餐,但剛好碰上諾羅病毒疫情,我不太敢去吃,但有些朋友不管這些一定要去吃,所以上午我們分成兩組人馬,一組去築地市場,一組跟著我去上野公園。

非櫻花季時的上野公園很清淨,我們去全家買了炸雞當早餐,在公園裡的不忍池旁悠閒地曬著陽光野餐,好享受。

上野公園很大,我們吃飽後接著逛去東照宮,還有西郷隆盛銅像。

 

大江戶溫泉物語

下午我們在大江戶溫泉物語會合,進去裡面迅速換上浴袍,人生第一次穿浴袍的我們,研究了好久才穿好XD

我超喜歡這裡!這裡有泡湯、有足湯、有吃的、有玩的、浴衣又美~走在裡面的街道,就像在參與花火節一樣。

而且還是我人生第一次泡裸湯,有種…大開眼界的感覺XD

我覺得媽咪一定會喜歡這裡,之後有機會再帶媽咪來~~

 

台場

泡完湯後剛好出來可以看台場的夜景,這裡著名的有彩虹大橋、自由女神像、鋼彈、摩天輪、維納斯城堡。

 

DAY6

明治神宮

明治神宮很莊嚴,我們收起以往的嬉鬧,安靜地入內參拜,我們很幸運地還看到有人辦傳統的結婚儀式,整個儀式很肅靜,與我印象中應該要很熱鬧的婚禮場合,有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另外聽說這裡的御守很靈驗,於是我就買了兩個福袋要給爸媽,還買了一個…戀愛御守給自己XD希望真的很靈驗XD

接著我們很悠閒地逛逛神宮旁的森林與草地,雖然沒什麼,但我們卻玩得不亦樂乎~

 

一蘭拉麵

午餐來東京一定要吃的一蘭拉麵,網路上評價很不一,我是覺得很好吃啊~是會讓我想再回訪的拉麵。

 

竹下通

下午來竹下通逛逛~

 

大黑家天婦羅

晚餐來吃天婦羅,有點貴…但是很好吃!

 

接著晚上直接回上野租屋附近逛街大採購,這好像是要離開日本前必排的行程XD

 

第七天起床就直接去機場等飛機啦~順便逛逛機場免稅店。

 

這次旅程總花費包括購物27000,預算控制地剛剛好~

 

七天六夜的畢業旅行,為我的大學生涯畫上美好的句點,也代表…我們即將不再是學生了…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學生這個身分跟了我16年,突然要脫離這個身分好不習慣。

一起開啟美好的下一階段吧~朋友們~

arrow
arrow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